独酌清酒

每天都在想念一个人,只更关于他们的文,更新不定三次元有的时候比较忙😂请看好属性再关注,谢谢,每天要好好生活哦,要开开心心哦。

嘘,悄悄的看

猫猫摸了摸自己的小肚肚,吧唧吧唧嘴,"饿了,唔,这么快就饿了。"用小爪爪捏了捏肚子上的肉肉,小脸瞬间垮了下来,"好胖啊,啊,好凉。"一只白毛毛的爪爪伸到猫猫的脖颈摸了摸,"怎么了?""宝宝,我饿了,可是我胖了,你看都有肉肉了,不好看了。"猫猫带着哭腔小脸委屈地埋在狗狗的怀里,狗狗摸了摸猫猫毛茸茸的小脑袋,"不胖,不胖,多可爱啊,你以前太瘦了,长点肉多好啊,谁说你不好看,多好看,谁要是说你不好看我去打谁。"猫猫用小脑袋蹭着狗狗白绒绒的毛毛,"那你别嫌弃我。""怎么会嫌弃呢,怎么样你都是我最爱的宝贝啊。"猫猫刷一下抬起小脑袋眼睛亮亮的,"我想吃辣辣的,我想吃肉,我要好吃的。""好,给我的宝做好吃的"狗狗一把把猫猫抱起来放到了沙发上,自己走到厨房去,猫猫就拄着自己的脑袋乖乖的看着狗狗给自己做饭,脸上一直带着笑意,狗狗也时不时地往猫猫那看去,还怕猫猫无聊说了几个笑话逗得猫猫笑的肚子都疼。



趁着没有人发一个小奶文,好好生活,皆如所愿,坚强起来,让自己变得优秀一些,要静悄悄的呦。月亮只是被乌云遮起来了,乌云,会有消散的那一天,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要努力生活哦,时间会有些长大家要耐心一些ᕙ(`▿´)ᕗ。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