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酌清酒

每天都在想念一个人,只更关于他们的文,更新不定三次元有的时候比较忙😂请看好属性再关注,谢谢,每天要好好生活哦,要开开心心哦。

猫狗小短文

猫猫要去看高尔夫把狗狗赶去打工,本来狗狗给猫猫收拾东西但是猫猫嫌弃弃狗狗担心这担心那装了一大堆就自己收拾了,狗狗才发现猫猫没打算带他去看比赛。

感谢一位姐子,不扰姐子在老福特的清净就不艾特出来,比心❤️


"宝~不要,我好不容易请了两天假陪你。"狗狗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地毯上正在收拾自己东西的猫猫,猫猫一边埋在包包里收拾自己的东西,一边说:"我去看高尔夫比赛你去干什么?再说不让带家属,你也进不去。""我还没有高尔夫重要啊?我这回来才一天你就赶我回去。"猫猫听到狗狗的语气带着火气就知道他又吃醋了,猫猫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这只狗狗他太了解了每次都会因为他过于关注别的东西别的人而吃醋。猫猫抬起头来果然看着狗狗满脸写着我不高兴我吃醋了你来哄哄我。猫猫放下手里的东西,起身走到沙发前做到狗狗的腿上用双手环住狗狗的脖子,"吃醋了?"狗狗看着猫猫那双明亮含笑的眼睛,顿时气消了不少,狗狗环住猫猫的腰,把头埋在了猫猫的怀里,"我们总是聚少离多,我现在越来越忙陪你的时间越来越少,我想你了才趁着没有那么忙可以喘口气请了两天假,你还把我往外推,我当然生气了。"猫猫揉了揉怀里那颗毛茸茸的大脑袋,语气特别的温柔,"我知道,我知道你累你忙,但是我们还有一辈子可以陪伴彼此,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一起白头,宝~现在你的事业已经起步的很好了,不能因为我而阻碍你的发展否则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和你在一起是不是对的。"猫猫把狗狗的头抬起来,两人的额头相抵,狗狗的眼睛红了一圈,"你要好好的,好好的走你的道路,我会一直支持你。虽然最近戏不是很紧但是你也要重视每一场戏这是你对演戏最大的尊重也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狗子轻轻地点头,"嗯,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两人就这样额头相抵温存了很长时间。猫猫嗖一下起身伸了一个懒腰,"好了,你明天好好打工我去看比赛了。"狗狗哭笑不得,眼看着猫猫又打算回去收拾东西,狗狗伸手一捞又把猫猫拦腰捞了回来,狗狗用猫猫最喜欢的低沉磁性的声音在猫猫耳朵说,"既然明天要去打工,今晚,弟弟~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现呢?"猫猫耳朵瞬间红了,他从来都无法抵抗狗狗的声音尤其是在他耳边说的时候,他的身子都软在狗狗的怀里,狗狗一把把他抱起来走到卧室里。(后面就自己脑补了✌︎( ᐛ )✌︎)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